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联动态 >> 正文
福建省莆田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
2022-10-11

图为 福建省莆田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张凯歌 摄.jpg

图为福建省莆田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校融媒体中心 张凯歌 摄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107日上午,福建省莆田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在紫霄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周瑞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政办、发展规划处、工会、学生处等有关部门及校友代表参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蔡晃主持。


周瑞祥对热心高等教育发展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校友们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莆田学院的创办和发展过程凝聚了诸多乡贤的倾情关爱和无私帮助,在学校今后的发展中,也继续需要他们的支持,所有支持学校发展的善举都将载入莆田学院发展的史册。福建省莆田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为学校与社会各界合作交流搭建起了纽带和桥梁,对用活用好校友资源、有效引入社会资金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基金会的成立必将成为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里程碑,在校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周瑞祥指出,要坚持政治引领,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把基金会建设成为学校发展的助推器;要凝聚资源力量,健全社会支持长效机制,把基金会建设成为学校联系校友、联络社会的金丝带;要加强规范管理,完善组织管理制度,把基金会建设成为支撑学校发展的桥头堡。


大会宣读了《福建省莆田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批复,审议通过了《福建省莆田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草案)》,选举郑洁红任第一届理事长林国英与黄少强任副理事长曾永生任秘书长陈志勇任监事长。周瑞祥代表学校为受聘人员颁发证书。


新任理事长郑洁红表示,福建省莆田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是莆田学院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在提供决策咨询,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的办学热情,筹措教育基金,促进学校改革和发展并向更高、更强迈进等方面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基金会将以“融合社会力量,促进教育事业均衡发展”为宗旨,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校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凯歌 见习记者 林淑婷)

责任编辑:张亮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