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联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莆田校友联络处
2022-10-27

1666246468578041.png

图为蔡晃宋一然一行与莆田校友合影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1018日,莆田学院副校长蔡晃,原副校长、校友会会长宋一然对外合作交流处一行走访莆田校友联络处与校友亲切座谈交流


蔡晃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是学校办学的重要资源,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与帮助。同时,校友介绍了校庆筹备的有关情况,他说,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鼎力支持,校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校庆期间也将组织校友论坛、校友专场招聘会校友篮球赛等一系列活动,加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密切联动,同时也充分通过校友的渠道,推进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良好愿景。


莆田校友联络处会长高永光代表莆田校友表示,莆田校友联络处在校友会的关心、指导下,以建成校友相聚的温暖港湾和情谊交流的温馨家园为出发点,通过团结校友,把校友会建设得更好;通过组织活动,让校友会活动丰富多彩;通过捐资助学,饮水思源,回哺母校建设发展;通过服务校友,做到校企联动合作共赢。


(供稿: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张亮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