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1-07-01 11:30:50】【阅读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历史责任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的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堂专题党课。学生工作处处长戴杰孙为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加速推进”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党课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始,围绕五个不动摇展开,最后以使命担当为结尾。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干部们坚定了三个“一”,坚信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必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的伟大胜利。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党支部书记戴杰孙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在入党誓词的洗礼中,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写一段祝福语。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表达对党的感恩与祝福,全体党员纷纷写下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祝福与感恩之情,祝福墙上寄深情,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服务基层群众,密切党群关系,机关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为百间优秀学生党员宿舍、百名学生党员优秀先锋授牌的活动。通过到宿舍为优秀党员贴牌的方式,引领广大学生“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走在时代前列,堪当民族大任。最后,处长寄语同学们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严格要求自我,率先垂范,用行动带动更多的学生。

604D1

 

上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教育报国初心   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