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11:43:24】【阅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教育引导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机关党委的相关部署,机关第九党支部共两个党小组于8月30日下午分别在老校区凤达E-324和新校区中1-722同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新校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戴杰孙主持,黄志源副书记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机关党委委员黄蕾到会督导

首先,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晨作会前准备情况说明。紧接着,由党支部书记戴杰孙做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报告。本支部上半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党史学习教育,包括参观红色基地、党史学习观影、入党宣誓、上党课、集中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等等。同时依托党支部开展了面向学生的系列党史活动,包括党史知识竞答、党史知识诵读打卡、分享会活动等,此外开展专题座谈会,收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打通学党史、做实事的最后一公里。同时,戴杰孙带头检视了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接受了大家的评议。

接下来,党员同志们纷纷主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表态。在严肃与热烈的气氛中,党支部成员都做了深刻的批评自我批评,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也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随之,黄蕾作指导发言,她提出这次组织生活会聚焦问题,意见坦诚,达到了反思、警醒、互学、互鉴效果,并提出四点建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最后,戴杰孙做了小结并表态发言党支部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列出整改清单,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明确整改完成时限,拿出过硬措施,逐项提高。

 

 


上一条:【党旗飘扬】我校机关第九党支部投身抗疫志愿服务行动 下一条:庆祝建党100周年,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