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莆田学院召开转型发展与审核评估座谈会
2017年03月27日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3月10日下午,为更好地迎接审核评估,莆田学院召开转型与审核评估座谈会。校长李永苍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评估办负责人,护理学院、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教职工与会。会议由李永苍主持。

 

 会上,李永苍对此次座谈会的大体内容作了大致介绍,他强调希望每个老师都能共同努力。发展规划处处长俞国锋和评估办负责人李文芳分别对转型发展及审核评估作了讲解。

 

 俞国锋对我校为什么转型、转什么、怎么转三个问题进行了具体的讲解。他表示,我校应从办学定位和目标、专业结构、人才培养、教学模式、师资队伍、实践教学资源建设中心、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合作和治理结构十大方面的转型来推动学校的发展。

 

 李文芳就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与问题分析进行详细的阐述。他首先介绍了审核评估的‘6+1’指标体系,强调围绕五个度来考察学校的办学情况。接着,他介绍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工作模式,指出审核评估的重心在二级学院,在广大师生。专家主要通过深度访谈、考察教学实践场所、听课看课、查阅支撑材料等来全面把脉,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最后,他就护理学院、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教学中的一些问题进行分析,提出相应建议。

 

 会议最后,李永苍就会议内容作了总结。他表示,离审核评估日期的加近,学校问题迫在眉睫,他强调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针对护理学院、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教师提出的问题,李永苍一一进行了讲解。

 

(莆田学院报见习记者 张雅婷)

 

 

责任编辑:黄鹏辉

 

上一条:莆田学院召开三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莆田学院领导带队赴莆田荣兴机械有限公司检查实习基地迎评准备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