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莆田学院公开招聘科辅人员笔试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根据《2023莆田学院公开招聘科辅人员方案》要求及内容,现将笔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安排

1.考试时间:2023年617日上午9:30-11:00。

2.考试地点:莆田学院学园校区体育学院(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809号,省税校对面)教学楼

二、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900从学校学园校区体育学院东南门凭准考证入校(可在百度地图、高德地图等搜索莆田学院学园校区体育学院”)。

2.参加考试时凭准考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入场(个别考生身份证遗失,请提前至公安局或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其他材料不予证明)。

3.考生在开考前20分钟进入相应考场。开考后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考试结束前,考生一律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考试期间,考生如出现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请报告监考教师。

5.考试结束,考生应按监考教师的指令有序离开考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不得在校园内聚集和逗留。

6.考生需于2023615日至616日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自行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笔试具体考场及座位号、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7.学校无设考生停车位,莆田动车站考生可乘坐303路公交车到达省税校,也可选择乘坐出租车。所有接送车辆在校门外只得短暂停靠,不得停留,陪同人员等与考试无关者不得入校。为方便出行,请勿携带大件物品进入学校。

、资格复审、专业技能测试、面试具体时间要求6月17日下午公布学校网站上,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密切关注相关通知。外地考生请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来校考试行程。考生的资格条件以资格审核为准,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即取消应聘、聘用资格。

、联系方式

人:宋老师、林老师

联系电话:0594-2697229

                                                                

 

莆田学院人事处 

  202369

 

 

师资科:0594−2626099  0594−2678099  劳资科:0594−2679829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邮箱:sdjb@ptu.edu.cn

人事科:0594−2697229        综合科(离退休办):0594−2688431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电话:0594−2657730

Email: rsc@ptu.edu.cn      邮编:351100      办公地点:紫霄校区中一(图书馆)

 Copyright© 莆田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莆田学院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04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