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2015-04-26    来源:

    莆田学院座落在福建东南沿海黄金海岸、湄洲湾畔的莆田市区,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具备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一所综合性本科层次全日制的普通高等院校。莆田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莆田学院负责成人学历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职业技能培训的二级学院。学院本着科学发展的办学理念,依托学校的师资队伍和学科优势,立足于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不断拓宽了办学渠道,努力实现了办学规模、教学质量、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满足福建省在职人员继续教育的需要,我院采用多形式、多层次、多规格、多渠道、面向多种对象的办学模式,举办高等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和各类培训等。

    我院秉承厚德、博学、慎思、笃行的校训精神,坚持办学以教师为本、教学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重视教学质量,精心选聘一些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教师任课,建立起一支稳定的高素质师资队伍,学籍、教学、考务、教材等各项管理工作正逐步走向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各专业教学计划和教学内容不断更新,适应了社会发展的需求。
   
莆田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拓展继续教育的新途径,探索继续教育的新模式,把我院办成多层次、高水平的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