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学院首年国际学生招生迎来开门红

作者: 时间:2019-06-26 阅读:

 日前,我校首年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基本完成,录取来自越南、老挝、印度尼西亚、阿根廷等不同国别的国际学生共11人。9月,我校将迎来首批国际学生,这是我校教育国际的重大突破。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历时半年。学校通过认真研究把握国家最新相关政策,并从师资准备、课程设置等多方面深入调研、向兄弟院校取经,及时形成了国际学生管理工作方案。招生工作正式启动后,教务处精心策划、多措并举,共接收国际学生申请材料29,成效明显。最后,经过严格的入学资格审核、学校招生委员会和校长办公会的研究讨论,共录取本科生9人,语言生2人。

据悉,迎接首批国际学生进校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师资与课程准备、学生宿舍、安保设施建设以及国际学生相关制度正在完善,以保证国际学生顺利入学。

 

莆田学院对外合作教育中心  地址:中国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
电话:0594-2671595  邮编:3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