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兴安会馆客人莅校参访

作者: 时间:2019-10-21 阅读:

 

图为新加坡兴安会馆客人来访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10月16日下午,新加坡兴安会馆主席黄金春等乡亲一行31人莅校参访。莆田学院党委书记陈柴生、副校长宋一然、发展规划处负责人等与来宾座谈。

 

交流中,陈柴生对新加坡兴安会馆乡亲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且感谢华侨同胞们对我校教育事业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陈柴生向来宾从学校发展历史、学校目标远景、产业学院建设、特色专业建设、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等方面介绍了莆田学院的办学概况。

 

随后,黄金春主席介绍了兴安会馆的基本概况,并且表示对于家乡的教育事业海外乡亲一直高度关心、支持,希望家乡教育事业蒸蒸日上。会馆还创办了宏文学校,该校十分重视中华文化传播,对我校推动妈祖文化,加强相互交流,提供大量资料表示感谢。会馆乡亲此行的另一个重要目的,是希望我校能够在明年7月11派员到新加坡,一同参加会馆及宏文学校成立100周年庆典。

 

最后,陈柴生与新加坡兴安会馆客人互赠礼物,并表示希望会馆乡亲常回校走访。

 

莆田学院对外合作教育中心  地址:中国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
电话:0594-2671595  邮编:3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