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校党委书记翁若平检查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03   全文共396个字   浏览量: 348


图为文明校园考察现场。校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季 摄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为扎实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3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翁若平、副校长蔡晃、黄鹏飞带领党政办、宣传部、基建处、后勤处等负责人检查指导文明校园迎评美化提升工作。

翁若平先后来到教学楼、学生宿舍、中区操场等处,从校园绿化工程、校园文化设施建设、校园环境和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督查指导。在巡查过程中,翁若平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并不时与大家交流,提出指导意见。

翁若平表示,一是要整体推进,提升校园建设规划水平,校园绿化、校园文化、校园安全等要协同推进。二是要常态创建,既要聚焦重点难点,又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三是要倡导全员创建,发挥师生的主人翁作用,鼓励师生以作品创作、志愿服务等方式参与校园建设。四是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全力以赴,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把创建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校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季 汤超)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92440(学园校区)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莆田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