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迎接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总评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图为文明校园总评工作部署会现场。 校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苏婷 摄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4月26日,莆田学院紫霄校区李文正图书馆一楼大报告厅召开迎接省级文明校园总评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翁若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蔡晃就迎接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总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副校长刘明华,机关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教辅单位和二级学院联络员参加会议。

翁若平指出,文明校园创建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点领域,是检验学校立德树人成效的实践方法,是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要途径。要通过文明校园创建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振奋精神、汇聚力量,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翁若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文明校园创建的重大意义。要结合“三争”行动全面提升新校区的文明校园建设。要对标对表攻坚克难,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再上新台阶。坚持平时抓和集中抓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硬件和软件建设相结合、强项和弱项相结合、大事和小事相结合的原则,统筹推进创建工作要压实链条,建立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创建指标要求,聚焦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

蔡晃在会议上围绕文档材料准备、营造氛围、校园硬件建设、问卷调查、实地考察准备五个方面对学校文明校园建设总评进行了部署。

(校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苏婷 李子妍)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92440(学园校区)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莆田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