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明动态 > 正文

以青春之名 扬五四风采——我校举办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行走的团课”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05   全文共820个字   浏览量: 246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表彰先进,树立模范,团结引领莆院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5月4日,我校举办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行走中的团课”启动仪表彰2022年度国家级、省级、市级、校级优秀团学荣誉、竞赛类获奖代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晃,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附属医院团委书记,2022年度各级团学荣誉、竞赛类获奖人员代表、莆田学院青年团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林超主持。

图为给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图为给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蔡晃受表彰集体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点亮青春理想,二要强化担当责任,三要培养吃苦精神,四要激昂奋斗旋律。并勉励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情怀,练就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

授旗仪式上,“行走中的团课”三支队伍分别接过“精英筑梦”“头雁领航”“培根铸魂” 三面旗帜。

图为“行走中的团课”队伍开拔出征

图为“行走中的团课”队伍开拔出征

图为“行走中的团课”队伍开拔出征

从文明风尚站的“文明校园进社区”宣讲、星火燎原站的音乐剧表演、红医摇篮站的红医精神宣讲、 赓续血脉站的体育强国梦、侨缘情深站的莆籍华侨助学故事再到青春正燃站的热血舞蹈。六堂精彩的团课将新时代红色文化贯穿于各校区,团员青年在“行走”中沉浸式感受党史学习教育、团课教育的深刻内涵,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爱党、爱国、爱校的激发养成上来。

图为“行走中的团课”现场

图为“行走中的团课”现场

图为“行走中的团课”现场

图为“行走中的团课”现场

图为团课中师生共舞“一起向未来”


校团委 供稿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92440(学园校区)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莆田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