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明动态 > 正文

2023年教材巡展暨图书捐赠仪式在莆田学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29   全文共650个字   浏览量: 179

图为图书捐赠仪式现场。 新华书店 供图


图为教材巡展现场。 校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丹怡 摄

图为教材巡展现场。 校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丹怡 摄

图为同学阅读巡展教材。 校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丹怡 摄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3月28日,由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莆田分公司主办,莆田学院教务处承办的福建高校精品教材巡展暨图书捐赠仪式在莆田学院紫霄校区图书馆新华书店举行。

莆田学院办公室主任曾永生,图书馆馆长陈春阳,福建新华发行集团莆田分公司班子成员,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出版社代表等出席仪式。

图书捐赠仪式上,福建新华发行集团莆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吴建立代表莆田市教育局、莆田市新华书店及莆阳文史作家阮其山先生向莆田学院捐赠阮其山先生个人作品200册,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管理审计部副部长、莆田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庄新风代表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及参展出版社向莆田学院捐赠价值9万元的教材1300册。同时,莆田学院图书馆新华书店开设教材专柜,用以收纳参展出版社捐赠教材,供教师及学生借阅。

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书籍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同学驻足观看。此次教材巡展展出的书籍以教材和文学著作为主,种类包括经济类、美术类、建筑类、医学类、管理类、计算机类文学类等多大类,参展出版社根据莆田学院的专业设置和课程类型提供相应的各类书籍。学生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书籍,由图书馆工作人员统一采购入馆,之后供学生借阅。

据悉,现场集中展示多家出版社最新的本科教材及马克思主义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共计3900种。

(校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丹怡)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92440(学园校区)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莆田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