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丨   新闻动态  丨   学习教育  丨   评论  丨   整改落实  丨   先进典型  丨   心得交流  丨   学习资料  丨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现场教学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23】 【作者:/来源: 】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9月20日,莆田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柴生带领学校处以上干部实地察看了木兰溪防洪工程奠基点,现场体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木兰溪领域治理的生动实践。  

在活动现场,大家认真聆听了木兰溪的治理概况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木兰溪“变害为利,造福人民”的治理理念,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和久久为功的坚韧意志。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木兰陂纪念馆。大家一致表示,木兰溪治理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亲自推动的结果,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作为共产党员,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永葆奋斗精神,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学校的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更好地服务、推动莆田高质量发展落实跨越赶超,为建设美丽莆田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参加活动人员还参观了闽中革命司令部旧址,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重温革命先辈依靠群众、英勇斗争、“红旗不倒”的历史。活动中,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宣示坚定的政治信仰信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集中研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