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丨   新闻动态  丨   学习教育  丨   评论  丨   整改落实  丨   先进典型  丨   心得交流  丨   学习资料  丨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22】 【作者:陈晓昀/来源: 】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9月19日下午,莆田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相关重要论述和高校马克思学院建设、思政课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守好立德树人初心、扛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的责任担当进行研讨交流。  

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校党委书记陈柴生主持。  

研讨会上,副校长李文芳作围绕“建设好四个阵地,用新思想铸魂育人”作重点发言,提出要建设好教师阵地,以教师为本,抓好师德建设,管好教师队伍;要建设好课堂阵地,抓好课堂教育,传播正能量;要建设好文化阵地,坚持文化育人,结合妈祖文化、莆仙文化开展思政教育;要建设好服务阵地,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研讨会交流发言期间,校党委书记陈柴生指出,要进一步把马克思主义学院阵地建设好,进一步把思想政治理论课程体系建设好,进一把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好。校党委副书记翁若平、副校长蔡晃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也作了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充分认识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要性,表达了“寻找教书之初心、坚持育人之初心,实现立德树人之使命”的决心。

上一条: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学校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