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联动态 >> 正文
校长周瑞祥赴泉州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2023-06-05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5月31日下午,周瑞祥校长赴泉州师范学院调研交流,学校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image.png

图为见面会现场。

泉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柯瑞清、党委副书记林伟热情接待了周瑞祥一行,并陪同实地参观考察了南音文化传承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福建省绿色环保功能鞋材工程研究中心。

座谈会上,周瑞祥详细介绍了莆田学院办学情况,并说明了来访目的,希望两校能在办学治校方面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实现交流互鉴,资源共享。柯瑞清对周瑞祥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两校同为处于管理体制改革中的地方高校,应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随后,两校就管理体制改革、内涵建设、基金会运作模式等多方面进行对口交流。

image.png

图为交流座谈会现场。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