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联动态 >> 正文
校长周瑞祥赴泉州访企拓岗
2023-06-05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推动产教研融合,贯彻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的要求,5月31日上午,周瑞祥校长赴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泉州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考察,学校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新工科产业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image.png

图为周瑞祥一行参观研究院和公司现场。

周瑞祥一行实地参观了研究院和公司的成果展示厅、工业软件实验室、机器视觉实验室、数控一代实验室以及产业化基地,详细了解其的发展历史和发展模式。

image.png

图为校院企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校院企座谈会上,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平江、泉州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冰等为周瑞祥一行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和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成功案例以及与其它院校的合作模式。周瑞祥高度评价了两个单位在智能制造领域取得的成果,他指出,莆田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以及科研创新等方面与研究院和公司有着极大的契合点,特别是在新工科办学方面,急需引入优势办学资源,与企业行业开展深入合作,校院企三方可以从师资互派、科研项目联合申报以及新工科学生的就业实习等项目入手,逐步开展合作,争取打造校院企合作的特色亮点。

(校党政办 供稿)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