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联动态 >> 正文
蔡晃一行赴江西考察交流
2023-06-02

4月12日-16日,副校长蔡晃、校友会会长宋一然一行带队前往江西考察交流,随行人员有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处、团委、校友会相关人员。

蔡晃一行应邀出席了江西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与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值得纪念的一刻。学校一行还参观访问了南昌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就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就业创业、团学工作、一站式社区建设等方面与两所大学的校领导、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流。此外,还赴景德镇市鼎器陶瓷有限公司、江西铜业集团、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省汇江珠宝有限公司等企业访企拓岗,深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科研合作精准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