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联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北京莆籍乡贤和优秀校友
2022-09-22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为迎接“百年办学 廿年本科”校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9月16日至19日,校党委书记翁若平带队赴北京走访莆籍乡贤和优秀校友,副校长蔡晃和党政办、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陪同。


翁若平一行走访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北京莆田企业商会、中德环保集团、北京陶瓷艺术馆、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等单位,与莆藉商会会长、校友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翁若平高度评价在京莆商取得的辉煌成绩和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莆商一如既往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在京莆籍乡贤和校友对家乡大学近几年的迅猛发展势头感到骄傲,表示将全力支持家乡建设和莆田学院发展。


翁若平一行还拜访了清华大学原副校长余寿文、北京市教委原副主任黄侃、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振键、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蔡派和部分在京莆藉专家学者。


(校融媒体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张亮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