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联动态 >> 正文
莆田学院与福建医科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9-20

图为福建医科大学与莆田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为深化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新医科建设,916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翁若平、校长周瑞祥率队前往福建医科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蔡晃,党政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医学部、附属医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福建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陈晓春致欢迎辞,向莅临签署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翁若平代表学校在仪式上讲话。两校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就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干部交流与培训、支持附属医院共建等方面达成协议。


福建医科大学林旭校长、莆田学院周瑞祥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展开深入交流,对合作愿景充满期待。据悉,学校将通过此次合作,推进双方互访交流,加强学科队伍建设和创新平台建设,并选送优秀青年教师赴福建医科大学研修学习和攻读博士后,与福建医科大学共建共享人才培养资源,共同为福建高等医学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发展规划处陈志勇 文化与传播学院卢佳丽 供稿)

责任编辑:张亮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