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2019中国宏观经济分析及期货投资机会
2019-05-14

   主讲人:肖平均

   主讲人工作单位:福能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年5月15日16:00

   地点:莆田学院三创中心(光琼科学楼)

    主讲人简介:肖平均,西北大学管理学学士,在职研究生。具有9年以上投资研究经验,擅长抓住投资标的主要变量,运用各类金融衍生工具表达对主要变量的观点,当方向明确趋势交易为主,不确定的就对冲交易,并坚持风控先于投资原则,形成了一套成熟的投资理念和交易模式,致力于为投资者获取持续、稳健、良好的业绩回报。

   讲座主要内容:1、介绍国际经济展望; 2、介绍国内经济展望; 3、综合2019年国际国内经济走势,分析2019年期货投资机会以及投资策略。

   组织单位:数学与金融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