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从矩阵的秩谈起
2019-05-10

   主讲人:林亚南

   主讲人工作单位:厦门大学

   时间:2019年5月14日15:00

   地点:光琼科学楼201

   主讲人简介:林亚南,厦门大学特聘教授、博导,教育部教指委委员,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全国教学名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福建省高校领军人才,福建省杰出人民教师。国家精品课程、国家优秀资源共享课程、在线MOOC《高等代数》负责人。主持的项目获得福建省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国家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曾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任国内知名杂志《数学研究》和《数学文化》编委。

   讲座主要内容:矩阵的秩是研究矩阵的基本内容和工具。从各个角度讨论矩阵的秩的性质,特别是与线性映射的像空间的维数的对应。

    组织单位:数学与金融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