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我校在紫霄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建设工作推进会,周瑞祥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负责人和各硕士培育点负责人参加议。       

  各硕士培育点负责人具体汇报培育建设取得的主要进展,存在差距与问题,下一步落实措施;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各培育点存在问题,就如何更好、精准推进硕士点培育建设提出具体可操作措施。研究生处传达了教育部、省考试院等上级部门近期招生政策及安排,同时部署下一阶段硕士培育建设工作安排。

  周瑞祥校长就硕士点建设做强调:一是各二级学院要有很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今后几年是我校快速发展的窗口期,硕士点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高度重视确实加紧工作落实。二是要梳理出下一步工作的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限,把硕士点培育建设任务细化落实到具体人员上。三是各二级学院要以硕士点培育建设为重要抓手,在学科方向凝练、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经费争取、培养质量提升和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实现办学内涵全面快速提升。

 

学校地址: 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Copyright© 2021 莆田学院研究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