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刊目录MORE
政策文件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刊动态 > 正文
李文芳副院长到学报编辑部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02】

  新学年之初,学报编辑部分管校领导、学报主编李文芳副院长到编辑部听取工作汇报并指导下一步工作。李副院长肯定了编辑部的工作,暑假期间编辑部工作不放松,基本完成第4期学报的编排工作。

  李副院长说:学报是大学的一张名片,学报编辑人员要树立质量意识,孜孜以求,甘于平淡,确保学报办刊质量。他鼓励编辑一如既往,精益求精,不断提高学报办刊水平。

上一条:杨聪华老师参加福建省期刊协会2022年度会员大会 下一条:《莆田学院学报》“妈祖文化”栏目被评为2020年华东地区期刊“优秀栏目”

关闭

《莆田学院学报》编辑部 Copyright@2016-2020
  办公地址:李文正国际学术交流中心701-703   联系电话:0594-2680423
  技术支持:ITP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