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刊目录MORE
政策文件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刊动态 > 正文
《莆田学院学报》“妈祖文化”栏目被评为2020年华东地区期刊“优秀栏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24】

   在2020年华东地区期刊“优秀栏目”评选活动中,《莆田学院学报》“妈祖文化”栏目成功入选。

   《莆田学院学报》“妈祖文化”栏目自2004年设立以来,共发表妈祖文化研究论文190篇,其中国家级、省级课题基金论文43篇。论文学术水平高,在业界享有盛誉。不少专家学者著书立论、撰写妈祖研究学术论文,都引用栏目的学术研究成果。除省内作者外,省外作者分布于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江西、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山东、河南和台湾、香港地区。“妈祖文化”栏目既是妈祖文化学术研究成果的交汇地,也是世界妈祖文化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

上一条:李文芳副院长到学报编辑部指导工作 下一条:杨聪华通过2020年度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考试

关闭

《莆田学院学报》编辑部 Copyright@2016-2020
  办公地址:李文正国际学术交流中心701-703   联系电话:0594-2680423
  技术支持:ITP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