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机关第九党支部助力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3 13:26:04】【阅读次】

为全面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9月2日,机关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下沉到紫霄校区各宿舍楼栋,协助学生宿舍搬迁工作,聚焦大学生“急难愁盼”问题,推主题教育入心见行。

学生宿舍搬迁工作旨在改善办学环境、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该项工作从上学末开启,历时4个月有余,涉及9个学院3500多名学生,覆盖范围广,涉及学生较多。为确保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副校长蔡晃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广泛征集各二级学院的意见建议,指导学生工作处细化搬迁指南、优化搬迁方案。此次搬迁工作动用十部大吊车,全体学工人员齐心协力,温暖贴心的举动赢得了广大学子的赞誉

机关第九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学生安全有序文明搬迁,并身体力行投入到搬运行李的过程中。在火热的搬迁路途中,党支部书记戴杰孙主动与学生谈心谈话,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贴近学生心最终,3500多名学生,26栋学生宿舍,超过5万件的行李,在全体师生的精诚协作下,抓住9月2号良好天气的窗口期,经过持续17个小时的艰苦奋战,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基础教育学院大二学生郑梦琴说道:搬迁前觉得这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没想到在重新整理、打包物品的过程中,清理了很多日常不用的东西,我的心灵似乎也得到了净化。特别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用心服务。

今后,机关第九党支部将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在办实事、解生忧上用心用情,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为机关第九党支部书记和音乐学院领导协调搬迁事宜


图为机关第九党支部党员同志助力搬迁现场





上一条:“青春无毒”,机关第九党支部在行动 下一条:学生处关于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