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开展紫霄校区西区学生公寓搬迁文明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16:01:02】【阅读次】

学生工作处开展紫霄校区西区学生公寓搬迁文明服务系列活动

10月19日至20日,莆田学院紫霄校区西区开展学生公寓搬迁工作。学生工作处积极组织学生工作处教师党员、校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展西区学生公寓搬迁文明服务系列活动,为学生打扫学生公寓卫生、帮助学生搬运行李、指引路线,用实际行动服务学生,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同学们顺利入住新家。

学生工作处依托校学生自律委员会招募60名紫霄校区中区学生志愿者,设立“学党史 守初心 办实事———在学史悟思中坚定信念真抓实干”学生社区志愿服务点、“全心全意 服务为你”校自律会搬迁服务点,为搬迁文明服务提供有力保障,真正做到知史明理、求真务实、服务先行。

19日,在搬迁前,学生工作处教师党员带领全体志愿者,对学生公寓楼进行全面清扫,从楼道、走廊、大厅,到周边空地、草坪……身穿红背心、手戴红袖标的师生志愿者们,勤恳务实、不辞辛劳,以卫生劳动的最美姿态,诠释和展现了党旗的最美颜色,为即将入住的同学们创造了整洁、安全的宿舍生活环境。

20日,同学们正式入住。学生工作处教师党员深入宿舍, 带领校学生自律委员会志愿者们,暖心助力,接替服务,帮助学生们搬行李、抬包裹、护秩序、做指引……本次活动,学生工作处践行“志愿服务在身边”的口号和原则,尽心尽力为师生办实事,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最热情的双手、贴心的服务助力同学们搬迁新校区。

 

 

 

 

 

 

下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观看《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