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莆田学院2019年大学生学风建设状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5 10:39:43】【阅读次】

各二级学院:

为了解学校学风建设现状,进一步探索加强学风建设的有效途径,及时调整学风建设措施以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共建我校良好学风,特开展莆田学院2019年大学生学风建设状况问卷。

一、对象:

各二级学院根据学生人数自行安排学生登录PC端或手机端登陆“莆院易班”平台首页,调查对象涵盖2016级、2017级、2018级在校生。

二、方式:

学生以匿名方式进行调查问卷的填写。

三、时间:

2019.4.25 - 2019.4.30

四、工作安排:

1、各二级学院应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2、各二级学院按2016-2018级大学生人数的至少50%比例抽取学生进行问卷调查。为保证问卷调查的广度,力求做到各年级学生平均分布。

3、学生PC端或手机端登陆“莆院易班”平台首页,点击“学风调研”,即可参加调查。请在调查问卷中如实填写被调查学生的学院、年级和性别,便于统计。

 

五、工作要求:

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学风建设调查工作,充分动员、加强引导,确保问卷分布和有效率,使得调查工作顺利进行。

调查结束,将从易班系统中导出,剔除无效问卷,统计各学院、各年级完成情况,计算完成率X(完成率X=学院有效问卷/学院2016-2018级总人数*100%)。

此次调查的完成情况将列入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年度考评体系,体系中将设2019年大学生学风建设状况问卷调查专项(总分3分):

完成率X

X≥70%

60%X<70%

50%X<60%

X<50%

得分

3分

2.5

2

0分

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25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2018级学生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