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科产业学院

校领导到新工科产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10月11日下午,莆田学院党委书记翁若平到新工科产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在学术交流中心120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莆田学院副院长、新工科产业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李文芳,校办公室主任曾永生,组织部副科长许剑雄,新工科产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相关科室系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为座谈交流讨论现场。新工科产业学院记者团 李妍琼

图为校党委书记翁若平讲话。新工科产业学院记者团 李妍琼

  会上,翁若平听取了我院党政负责人林强书记、林振衡院长的工作汇报,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座谈会上提及的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给予逐一回复。他强调,教育是国之大事,也是社会的需要,需要的是情怀、责任与担当,新工科产业学院作为学校新兴的、特殊的二级学院,有着特殊的使命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对于学院下一步发展,翁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建好班子、带好队伍。队伍决定质量和水平,学院班子要起到凝聚人心、凝聚智慧、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二要理顺关系、聚焦合力。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完善相关制度,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三要补齐短板、全面提升。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弱项,先急后缓,逐步逐项解决;四要党建引领、统筹推进。加强特殊时期的党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与其他学院整合资源、联合发力、做出特色。翁书记希望学院每一位同志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争取学院各项工作争优创先。

会后,翁若平一行深入我院学生公寓进行走访。“最近在学校吃住都还习惯吗?学习跟得上吗?”“对大学生活目前有什么规划?”走访过程中,翁若平从大学环境、专业选择、学习情况、未来发展等方面切实了解学生,理解学生,关怀学生。他鼓励学生要做好大学规划,认真学好每一天,把专业本领学到位,做到四年有所获;学习之余也要坚持运动,把身体照顾好,并叮嘱学生疫情之下要做好疫情防护,有任何问题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


B5ECE

图为校、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新工科产业学院记者团 李妍琼


(新工科产业学院新闻部 李妍琼)

 

学院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   邮编:351100    院办电话:0594-2699259   书记、院长信箱:xgkcyxy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