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宣讲 >> 正文
荔城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27】 【作者:/来源: 】

11月25日,荔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莆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俞国锋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作报告。

 

 

           

 

俞教授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解读。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本职岗位,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今天听了讲座,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作为区市管局窗口工作人员,我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服务理念,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加强业务知识法规政策专业学习,力争提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强有力的工作动力和能力。做好执行,多措并举助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在动力,时刻牢记担当使命,认真履行市场监管责任,自信自强、勇毅前行,守牢食品安全底线,维护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荔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莆田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宣讲基地揭牌仪式在莆田九十五医院举行 下一条: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