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宣讲 >> 正文
莆田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宣讲基地揭牌仪式在莆田九十五医院举行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06】 【作者:/来源: 】

undefined

揭牌仪式

东南网莆田12月5日讯 近日,莆田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宣讲基地揭牌仪式在莆田九十五医院举行。莆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卢耿耿、院长俞国锋,莆田九十五医院党委书记张湧、副院长薛立春出席。 

张湧对莆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深化医校党建合作,共同探讨提高公立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新方法,进一步丰富健康中国战略的内涵,将为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理论支撑。莆田九十五医院将以此次马克思主义理论宣讲基地授牌为契机,借助莆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丰富的理论教育资源,持续深化党的建设、理论学习、课题研究等方面合作,把共建成果转化为服务军民、推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卢耿耿表示,莆田九十五医院始终保持着红色央企的历史优良传统,融合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坚定信念、崇高信仰、明确使命、担当实践”的办学宗旨,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应用到具体工作中,让大家在思想上解惑、精神上解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改革的获得感、就医的安全感、健康的幸福感。

undefined 

俞国锋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揭牌仪式后,俞国锋为大家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他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9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体会和认识收获。

现场,双方均表示,将以本次党建共建授牌为契机,把党建引领促发展、合力共建聚人心落到实处,让服务军民真正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莆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上一条:石榴花开心向党 数说奋进新时代——莆田学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讲活动 下一条:荔城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