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凡十年 >> 正文
莆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应用技能大赛获本科全能一等奖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14】 【作者:/来源: 】



图为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决赛现场。  

图为莆田学院参赛队伍在广西大学礼堂合影。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举办。在竞赛中,由莆田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学生(潘文鑫、兰淑芳、蔡煜乾、乔圆圆、阙苏芹)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指导老师黄兆荣的带领下,在众多参赛队中脱颖而出,经历了初赛、决赛的激烈竞争,斩获第十届(BIM)大赛本科全能奖一等奖的佳绩。

 

据介绍,该竞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西大学、兰州交通大学、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 520 所院校报名参赛,经过网络晋级赛阶段的评选,最终有 459 所院校的 463 支代表队取得决赛资格,决赛分南北赛区联网同步举行。

 

据了解,“斯维尔杯” 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层次高,涉及知识面广,覆盖范围大。该赛事已成功举办九届,赢得了全国建筑类院校的热烈响应与积极参与。竞赛旨通过斯维尔BIM系列软件的应用,促进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增强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同时,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为中国建设工程造价事业提供人才,引导学校积极开展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土木工程学院记者团 朱秋婷)

 

上一条:管理学院入选福建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四党支部入选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