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莆田学院开展师范类专业评估解读专题讲座
2018年07月04日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6月29日下午,莆田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301会议室开展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之学校迎评策略专题讲座。副校长李文芳,教务处负责人,文化与传播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及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副院长,师范类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及相关教师到场聆听讲座。主讲人为西南大学博士(后)兼职硕士生导师田腾飞。  

 

就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之学校迎评策略,田腾飞主要从学校参加迎评原因、学校迎评举措、学校具体实施方案三个内容着手作具体讲解,同时就数据填报、教育研习、专业剖析、说课程、UGIS合作机制及人才培养方案这六个方面进行了一一的解读。

 

最后,针对田腾飞的主讲内容,基础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就小学教育界定学科专业课程范围和教师资格证提出相关问题,田腾飞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莆田学院报记者 陈漳芳)  

责任编辑:蔡志坚

上一条:莆田学院召开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下一条:莆田学院召开省级专业评估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