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莆田学院召开省级专业评估工作座谈会
2018年05月18日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5月17日上午,莆田学院在土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省级专业评估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柴生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负责人与会。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各相关专业负责人汇报了本科专业评估自查和评估工作进展情况。陈柴生认真听取汇报,就推进专业评估工作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陈柴生就专业评估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专业评估工作重要性。省内本科专业评估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积极参与专业评估,按照评估要求做好专业建设是落实教学中心地位的直接体现,评估成绩和排名关系到学校的声誉和可持续发展。二是进一步明确专业评估内容与形式。各专业要吃透评估指标体系,细化工作目标,分解工作任务,有效有序地推进工作。三是补缺补漏,抓住重点。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时间节点,分析利弊,扬长避短,提出改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四是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加大统筹力度。要建立学校、部门、学院的责任体系,强化专业、学院、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机制,共同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莆田学院报记者 马思放  教务处)

责任编辑:蔡志坚

上一条:莆田学院开展师范类专业评估解读专题讲座 下一条:莆田学院召开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专业认证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