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福建高职院校图书馆馆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6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32日,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等图书馆馆长一行16人,莅临我馆参观交流。图书馆馆长陈春阳、副馆长许振和及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一行参观了校园书店、24小时自习室、新书阅览区、特藏书库、密集书库以及学习空间、文化空间等。对我校智慧图书馆、图书馆软硬件设施建设、信息素养教育、特色文化建设等资源、环境、文化、服务方面非常兴趣。各部室相关负责人就智慧图书馆建设、文献资源建设及信息服务中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高职院校馆长一行对我馆的服务理念、服务设施配置、阅读空间、文化空间等现代化服务空间、特色空间等复合型服务空间建设充分肯定。

 

(图书馆新媒体工作室 李荃荃 郭楚晗)

说明: C:\Users\Asteri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4403a3c1357dcb337069431e71a39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