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喜报:莆田学院图书馆获“福建省大学生第二届书评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8-10-17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10月13日,由FULink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主办、福州大学图书馆和圈游(厦门)软件有限公司承办的福建省大学生第二届书评大赛颁奖大会在福州大学图书馆顺利举行。全省共有28个院校近4500人参与,我校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图书馆陈春阳副馆长、读者服务部林美钦主任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中,我校共有16名同学获得奖项。其中来自管理学院17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胡翰婷同学以《死亡如此多情:百位临床医生口述的临终事件》获得一等奖,来自文化与传播学院的方晔、临床医学院的陈秀华同学获得二等奖,来自商学院的林晓芸和谢慧珍、文化与传播学院的许梅姿获得三等奖,另有文化与传播学院的何嘉敏等1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FULink还将携手圈游公司为本次书评的一、二、三等奖及部分优秀奖作品结集出版。

据悉本次大赛以“我的图书馆,我的阅读,我的书评”为主题,为期两个月,面向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成员馆的全体在校学生征集,旨在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在高校中持续有效开展,形成“人人参与阅读,共建书香校园”的局面。

(莆田学院图书馆 杨燕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