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莆田学院第十一届读者服务宣传月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8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本文转自莆院新闻网:http://27.148.155.75/news//pyyw/20180527/822000002.shtml


 图为读者服务宣传月闭幕式现场 莆田学院报记者沈冰  摄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5月25日,由图书馆、校学生处及大学生读者协会联合举办的 “阅读,与时代同行”莆田学院第十一届读者服务宣传月活动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中区图书馆信息共享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图书馆副馆长陈春阳、各部门主任和业务骨干出席现场,活动由图书馆工会主席黄志军主持,校大学生读者协会及本届读者服务宣传月系列比赛获奖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读者服务部主任林美钦对本届读者服务宣传月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本届读者服务宣传月的创新点创历史新高,是历届以来成果最为丰硕的一届。

  随后,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读书之星”一等奖获得者曹熔熔、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的“书脸”摄影比赛二等奖获得者杨金腾、临床医学院的“移动悦读——文献检索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曾海鑫、文化与传播学院的征文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方晔分别代表各项比赛获奖代表们发表获奖感言,分享参与活动的心得体会。曹熔熔表示书山有路勤为径,“阅读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同时也是一种分享”;杨金腾认为“读书是一件不经意的小事” 有空翻一翻一本书,会收获不一样的成就感;曾海鑫提倡同学们多关注图书馆的相关网站,尝试不一样的信息操作,多到图书馆用实际行动更加深入了解和利用图书馆资源;而方晔则为同学们阐述“生命因为读书而美丽。”
 
  接着,陈春阳讲话,他首先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本届读者宣传月活动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说道:“目前我校正处于转型发展阶段,在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中,图书馆将不断加强资源建设,统筹协调发展,为教学科研提供文献保障,同时不断拓展、深化服务发展,努力建设成为一个服务型、智能型、开放型的新型图书馆。”在谈到读书宣传月活动时,他表示:“这已经走过了十一年,既是读书交流的平台,也是图书馆服务品牌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走进图书馆,了解和利用图书馆资源。”

  活动最后,图书馆对各项比赛获奖者进行颁奖并现场合影留念。据了解,本届读者服务宣传月共27位同学荣获“读书之星”称号,21位同学在文献检索技能竞赛中获奖,30位同学在摄影比赛中喜获佳绩,89位同学在主题征文比赛中获得名次。(莆田学院报记者 沈冰 图书馆 杨燕卿)

 
责任编辑: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