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开展“爱在特教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425日,莆田学院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荔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儿童活动室,开展了一场关爱特殊儿童成长的志愿活动。


图片3.jpg

图为志愿者教小朋友认识乐器。 林欣宇 摄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以一对一的方式照顾小朋友并教他们唱歌并手把手地教小朋友们认识乐器,打鼓,舞扇,弹钢琴,教室里回荡着欢快与温暖的歌唱声。


图片2.jpg

图为志愿者教小朋友弹钢琴。 林欣宇 摄

 在教乐器之余,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着游戏,牵着小朋友的手到心仪的玩具前玩耍。在志愿者和小朋友的交流相处的过程中,小朋友们逐渐敞开心扉,开始释放出独属于他们的活力,小朋友们银铃般的笑声在教室里荡漾着。


图片1.jpg

图为志愿者教小朋友敲木琴。 林欣宇 摄

 在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快乐的欢声笑语中,此次的支教活动缓缓落下帷幕。“小朋友们稚嫩的笑声和脸上天真的笑容深深地打动着我,让我意识到了支教活动其实是个互相温暖的过程,让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来到特殊教育学校支教的意义,我将继续奉献我的爱心,给予特殊群体更多的温暖和关爱。”志愿者邹慧晴说道。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92440(学园校区)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莆田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