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三争行动 | 我校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林文羿与备赛选手交流研讨。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为全面提升辅导员综合能力,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4月24日上午,学生工作处特邀第八届福建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福建江夏学院辅导员林文羿到校开展专题讲座。讲座在紫霄校区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我校全体学工人员参加讲座,讲座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黄芳主持。

讲座上,林文羿以《坚守 笃定 成长——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参赛体会分享》为题,详细介绍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各个环节、题型和知识点,她结合个人备赛经验着重分享了不同题型的解题思路要点,并通过具体题目讲解了解题答题技巧。讲座结束后林文羿又与我校备赛选手们进行赛事研讨和深入交流。

培训结束后,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会把所学内容融入日后的学生实际工作中,不断努力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方法。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入开展辅导员专题培训,切实培养一支能力强、素质高的思想政治工作骨干队伍。

(学生处 郑燕娜)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92440(学园校区)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莆田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