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图为与会教职工聆听总书记讲话。 土木工程学院记者团 林智民 摄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为强化教职工党员廉洁意识,提升全体教师整体素质,维护教师良好的形象,4月27日下午,莆田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于中区院系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土木工程学院主要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对抓好“五一”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郑立新指出:全体教职工党员要充分认识到持续正风肃纪的重要性,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做到崇廉尚俭、廉洁过节。  


本次会议组织观看《教育部通报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警示片。郑立新讲到:通过观看警示视频,广大教师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不断涵养高尚师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本次专题会,全体教职工受到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自己岗位中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做表率、起好头,树立良好高校教师形象。  


 

                              (土木工程学院记者团 林智民)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92440(学园校区)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莆田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