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丨   新闻动态  丨   学习教育  丨   评论  丨   整改落实  丨   先进典型  丨   心得交流  丨   学习资料  丨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正文
莆田学院领导指导基层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来源: 】

 


图为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现场。


图为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现场。


图为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现场。


图为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现场。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11月中旬开始,各基层党委陆续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各基层党委班子成员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结合调查研究、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深入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和职责逐条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深刻进行剖析,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11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黄志源、校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志勇到会指导。黄志源强调,一是教育不降温,引导学生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整改不断线,围绕解决师生烦心事、揪心事及巡察整改的问题,做好专项整治工作;三是检视不走样,反思剖析、查错纠偏、找准问题、深挖根源措施要具体;四是担当不懈怠,要增进团结、加强沟通,进一步提升学院各项工作水平。


11月1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蔡晃、校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曾丽清到会指导。 蔡晃指出,本次专题会议大家态度诚恳,自我剖析到位。接下来要认真对照,结合自己查找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基层反映的问题、他人点出的问题、谈心谈话出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和整改,不断提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每个人都应将‘严’字作为干事履职的主基调,将“严”字体现在日常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切实为党员干部、教师职工做出表率,彻底落实党章党规,找出学院现存的不足和差距,从而根治。


    11月12日上午,护理学院于北区综合实验楼十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副校长宋一然、校第三巡回指导小组副组长张国荣到会指导。宋一然指出,要进一步推进学习研讨、进一步检视问题,要围绕学校、学院发展,对影响和制约发展的问题以及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一件一件梳理研究、一项一项整改落实,让师生能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成果。 

 

11月1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找差距,副校长李文芳、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小组组长黄素霞莅会指导。李文芳强调,一是要求学院在课程建设、学生学科技能竞赛等方面找准差距,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二是结合新工科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加大青年博士教师引进和培养力度,争取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竞赛等方面保持领先优势。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新工科产业学院临时党支部 召开“做新时代大学生的引路人”主题党课 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