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9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莆田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长周瑞祥、党委副书记黄志源、副校长蔡晃、黄鹏飞出席会议。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周瑞祥主持。

周瑞祥指出,高校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扛起促发展、保平安的政治责任,夯实安全稳定工作基础,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扎实保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安全、明确任务职责抓安全、排查隐患整改抓安全、夯实保障基础抓安全,准确把握安全稳定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持续绷紧思想之弦,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化解各种风险隐患;要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局部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守和层层值班制度、请销假和外出报备制度、突发事件处理报告制度。

黄志源部署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蔡晃围绕学生工作和舆论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黄鹏飞对学校下一阶段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莆田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院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  邮编:3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