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莆田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图为宋建晓致大会闭幕词。陈岭 摄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530日,中国共产党莆田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中区文荣体育馆胜利闭幕。校党委书记宋建晓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校长周瑞祥主持闭幕会。

 

 

 

闭幕会前,举行了中国共产党莆田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莆田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29名,中国共产党莆田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8名。

 

 

 

闭幕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莆田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党委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莆田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宋建晓同志致大会闭幕词。他代表学校新一届党委,向全体代表、与会同志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大会期间,各位代表始终把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放在首位,保持坚定的政治担当、使命情怀,以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莆院人的良好政治素养和精神风貌。大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鼓舞了人心,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厘清了思路,进一步绘制了蓝图、激励了斗志。

 

 

 

宋建晓指出,这次大会是学校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既全面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就和经验,深刻分析了新时代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担负的新使命,更科学阐释了新发展阶段学校“两步走”的战略任务,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工作思路和行动举措,是秉持初心、砥砺奋进的大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谋划未来、崇尚实干的大会,必将激发全校上下抢抓机遇埋头苦干的昂扬斗志,必将凝聚全校上下勠力同心乘势而上的强大合力,必将对学校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宋建晓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展开行动,营造浓厚学习贯彻氛围,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按照党代会作出的部署要求,开启新征程、争当奋斗者、全力抓落实,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饱满热情唱响实干兴校的主旋律,以迈开步子加快赶的坚强韧劲奏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最强音,凝心聚力谱写红色、品质、活力、文化、美丽新莆院的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会后,5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莆田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李文正学术交流中心301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莆田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莆田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莆田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校融媒体中心)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莆田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院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  邮编:3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