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青春之力,展演讲风采”——环生学院再次开展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线上会议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为推动莆田学院志愿服务项目长足发展,让学校入围市赛决赛的志愿服务项目的队伍有更好的表现,1028日下午,环生学院再次开展以行青春之力,展演讲风采为主题的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线上会议培训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莆田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莆田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共青团委员会协办,在志愿服务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执行主席林汇进行授课,面向全体参赛同学。


本次线上会议就初次线上培训5个项目,分莆田四大名国的助农项目”“让孤独症群体重拾自我价值13个步骤进行,会议过程中,林汇通过实例讲解、经验分享、互动讨论等多种形式,为参赛团队提供了全方位的培训指导,内容涵盖志愿服务项目设计、组织管理、实施推进等多个方面。


同学们依次进行了项目汇报,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志愿服务项目的核心要素和实施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并通过案例分析引导参赛团队思考如何优化项目设计、提升项目效果。此外,针对参赛团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该方面专家还提供了具有实际操作性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此次线上会议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参赛团队提供了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也为莆田学院志愿服务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专家的指导,参赛团队将更加深入地理解志愿服务项目的理念和方法,提升项目设计和实施能力,为推动莆田学院志愿服务事业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环生学院记者团 何惠琳 吴宛莹)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莆田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院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  邮编:3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