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18届毕业典礼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8 17:24:53】【阅读次】

关于我校2018届毕业典礼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我校定于20186月15日上午8:30,在文荣体育馆召开2018届毕业典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届毕业典礼分两:第一场参与学院为: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入场时间为7:50,8:15入场完毕,8:30正式开始;第二场参与学院为:工艺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临床医学院、管理学院、商学院,入场时间为9:30,9:50入场完毕,10:00正式开始。

  2. 每个学院须指定2名学生代表分别上台领取毕业证书和优秀毕业生颁奖证书,每个专业须指定1名学生上台参与学位授予仪式,上述名单请以学院为单位按照附件1中的表一格式填写。 所有上台领奖、代表讲话或接受学位授予仪式的同学都必须穿学士服、配戴校徽,请各学院提前指导上述毕业生代表规范穿戴学士服(流苏垂在着装人所戴学位帽右前侧中部),并按座位上的姓名入座于主席台前3排,届时将有学生处徐维玮老师负责这些同学的报到。

  3. 请上述领取毕业证书(每学院1名)、优毕证书(每学院1名)以及学位授予仪式代表(每专业1名),请务必于6月14日(下周四)下午15:30到文荣体育馆彩排,不得请假,有请假者请更换代表。

  4. 各学院须指派辅导员1名做为学院联络人负责学生入场的组织引导,指派上台学生代表联络人1名负责所有上台领奖及接受学位授予仪式学生代表的组织引导,学院联络人及上台学生代表联络人名单请按照附件1中的表二格式填写。

  5. 典礼结束后,将举行另外增加的学生授予学士仪式。宋建晓校长将为毕业生授学士礼,有意愿参加这场另外增加的授学士礼仪式的学生名单请以学院为单位按照附件1中的表三格式填写另外增加参与学士授予仪式的同学请按座位示意图(见附件2)坐在各自学院所在的方阵,请勿坐在主席台前排,典礼当天请各二级学院在典礼结束后协助做好这部分学生授学士礼的组织工作。

  6. 请于6月11日(下周一)下午17:00前报送上述表格至管理科邮箱ptuxsglk@163.com

    7、各二级学院的座位示意图见附件2。

 附件1:莆田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相关表格.xls

 附件2:莆田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座位安排示意图(第一场).doc

 附件2:莆田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座位安排示意图(第二场).doc

 

学生工作处

                              O一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陈玉炎奖学金、翁俊民奖学金和文峰天后宫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喜报:莆院学子在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