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莆院学子在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21 08:59:29】【阅读次】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在2017年7月至8月,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与中国青年报社共同开展的第四届“助学·筑梦 ·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评选结果揭晓,,莆田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学前162黄珊同学的征文《爱,永远不停息》荣获学生征文三等奖。

 

据悉,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自启动以来,收到了来自全国近千所学校筛选、推荐的3万多份征文、视频以及宣传画作品。该活动旨在全面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实施成效,展现广大学生资助工作者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基础教育学院响应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号召,积极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黄珊在介绍自己写作灵感时说道:“在写这篇作品时,我把自己在暑假的一些宣传经历感悟写了进去。在高中的时候我也向学校申请过贫困生资助,现在有机会去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弘扬不屈学子奋斗精神,我感到很荣幸。每每看到一些非常贫困的家庭为了生活而到处奔波的画面,心理就会非常有感触,所以就很自然的写下这篇文章。”

                                    

   莆田学院报记者 李燕娟  基础教育学院团委

责任编辑:庄美连




 

上一条:关于我校2018届毕业典礼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莆田学院关于印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办法(修订)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