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科产业学院

社区体育新工科产业学院举行第四届篮球比赛 凤达公寓CD栋代表队夺得冠军

作者: 时间:2024-03-24 点击数: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记者尤敬轩)3月23日晚,莆田学院新工科产业学院第四届篮球比赛决赛在学园中区文荣体育馆如期举行。

据悉,此次决赛分为两场:季军争夺赛、冠军争夺赛。季军争夺赛由雪津楼、三路楼、新公寓楼第二代表队和学园公寓代表队两支队伍组成,冠军争夺赛由凤达CD代表队和雪津楼、三路楼、新公寓楼第一代表队组成。

在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第一场比赛拉开帷幕。学园公寓代表队多次突破对方防线得分。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的对抗愈发激烈。中场休息结束,雪津楼、三路楼、新公寓楼第二代表队的曾凌志选手展现出了强大的攻势,连续得分,逐渐拉近了与对手的差距。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学园公寓代表队以67:42战胜了雪津三路新公寓楼栋第二代表队队,夺得了第三名。

在第二场比赛中,凤达CD代表队利用其经验丰富的优势,稳扎稳打。雪津楼、三路楼、新公寓楼第一代表队的年轻球员们也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他们的积极拼抢和精准投篮为球队赢得了宝贵的分数。

首节结束时,双方分差并不大,比赛充满了悬念。下半场的比赛更是精彩纷呈。凤达CD代表队球员下起了三分雨,林恒选手连续多个三分球为队伍的胜利奠定了基础。新公寓楼栋第一代表队也没有气馁,努力拼抢、不放弃每个球。随着哨声的响起,此次比赛定格在65:36,由凤达CD代表队夺得冠军。

图1:图为季军争夺赛比赛现场图。尤敬轩摄

图2:图为三分投篮现场图。尤敬轩摄

图3:图为现场队伍合照。尤敬轩摄

学院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   邮编:351100    院办电话:0594-2699259   书记、院长信箱:xgkcyxy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