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科产业学院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泉州市半导体高新区管委会、泉州电子信息企业一行莅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企业用人需求与各专业紧密对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9月27日上午,泉州市半导体高新区管委会、泉州电子信息企业一行应邀莅校考察交流,校领导李文芳、新工科产业学院相关院领导、系主任参加座谈。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

 

泉州市半导体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嘉达感谢莆田学院的邀约,对近年来莆田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表示震撼和钦佩,增强了校企合作的信心和动力,欢迎莆田学院学子到泉州生根发芽,求职就业。

会上,各参会企业代表对各企业的发展前景、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校企双方围绕人才需求、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索在学生岗位实习、求职就业、“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与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校企协同育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动能。

李文芳代表学校对林嘉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学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硕士点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办学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赢,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让高质量人才培育与行业创新发展,同频共振、双向提升。


图为副校长李文芳发言

随后,新工科产业学院分别从学院概况、专业设置、研究团队、办学特色、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就合作意向、合作模式、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泉州市半导体高新区管委会、泉州电子信息企业一行参观紫霄校区图书馆、妈祖研究院、香文化研究院及新工科产业学院专业实验室。


图为参观新工科产业学院专业实验室

图为参观紫霄校区

           


 (新工科产业学院 供稿)

 

学院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   邮编:351100    院办电话:0594-2699259   书记、院长信箱:xgkcyxy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