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科产业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协同育人谋发展——新工科产业学院院领导走进瑱极优选公司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促进新工科产业学院良性发展,探索实习就业新途径,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共发展,1月9日上午,新工科产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荣等一行走访莆田联发电商城,就学生直播、运营等技能培训、实习基地共建相关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

瑱极优选公司总经理陈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业务范围、人才需求等情况。随后,林荣等一行参观了公司内部、直播平台,对企业运营情况、技术要求、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并重点就加强校企合作,培养新媒体人才,为企业搭平台,促进企业相互赋能与瑱极优选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度探讨。下一步学院将与公司方面就合作协议的拟定、实习实训基地共建等进行展开,推动学院新媒体人才的培养和发展。

图为院领导与瑱极优选公司总经理陈智洽谈

(新工科产业学院 方吴鹏)

学院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   邮编:351100    院办电话:0594-2699259   书记、院长信箱:xgkcyxy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