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科产业学院

践行合作共赢,共话校企情谊——新工科产业学院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拓展就业资源,强化校企合作,10月27日上午,莆田学院新工科产业学院副院长陈学军、软件工程(云计算)系系主任洪家军、教研科林宏烽实地走访了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提升实践基地建设、共建校企课程、学生实习等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图为走访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信息部PMO梅震、PMO王道玲、共享支持组徐丽梅、生产管理组张勇登和人资部门黄斌等对新工科产业学院一行人员热情接待并组织开展企业参观和座谈交流,公司就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智能化数字平台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热切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在学生就业实习、企业员工培训、学历提升、学科建设、产业合作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

新工科产业学院副院长陈学军介绍了学院近些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促使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的进展,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实地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更清晰地掌握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新工科产业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优秀企业的联络,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

图为走访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学院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   邮编:351100    院办电话:0594-2699259   书记、院长信箱:xgkcyxy01@163.com